绿谷出久是天使👼

过了半个月来repo😂
大部分文字都会涉及剧情 慎入
文笔真的很烂 大部分都是自我解读什么的吧
感恩朋友cp带回来的《唯独》 所以一起来repo了  @温顾
《Don't speak!》这本其实买回来过几天就看了 两篇哨兵向导的文在lof已经看的差不多了 拿回来就先看了结尾
一度以为《Dont' speak!》还会有后续 直到看到最后的free talk才知道创生人剧情是太太写不动了 期待有一天太太能够写个2
里面每次写小久被拎起来都是说他像兔子一样 太真实了 咔在第四章最后觉得自己多半是个隐藏的情圣我觉得很有道理了 最后番外里面那句“只是你太爱我了,爱意溢出来了而已” 啧啧 真的很撩了
整篇剧情设计的都好好 第一章咔明明很关心小久 上鸣和小久聊天的时候吃醋 上鸣想要和小久共同工作也吃醋 第二章感觉根津校长就是来助攻让两个人在一起的 不过两个人是两情相悦真好 第三章咔准备一人份的自尽的药的那段描写很棒 一个人背负两个人的命  后面两章都觉得是在看冒险+悬疑小说一样
《Chatterbox!》这篇真的肉好多啊
但是剧情描写也还是很出色啊 夸爆太太
前期有一段咔说 “我不会喜欢你”那段真的虐到我了 但是还好后面他终于明白了自己对小久的暴躁源于担心小久离他远去 不过因为哨兵和向导的角色互换了一下 一度让我迷茫到底哪个哨兵和向导哪个是攻啊???
《幻想屠杀》里面两个人的设定给我种两个人是老夫老妻的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太太写结尾的几段 感觉升华了主旨 渲染出两人之间的爱情(?有种写阅读理解的感觉) 话说我找到了错别字 p196的那里 他意识到这一点的同时的时写错了 写的是事
《无问西东》看着看着发现后半又是小黄文了(?)小久很热导致我我也很热😂
《合久必婚》是原作设定虽然加了abo设定 但我还是最喜欢原作设定了 咔竟然是想让小久会先提出结婚的要求是算太要自尊心了吗?? 小久也竟然会觉得咔是想和他分手 我都着急地想把他们按进民政局登记了 最后咔叫了小久 出久这点算是我的爽点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咔用这个称呼小久了
最后的g文《勇者驯龙不完整日志》也很棒 虽然没有写两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啊哈哈 但是最后那个真香定律真棒
书里面有两张印着企鹅的硬卡片 我一度以为是明信片什么的。。

《唯独》当时only没看到 还以为卖光了 难过了以后 后来才发现是only就没卖
整个文就是小甜文真是太好了 偶像艺人设定意外带感 小久拼起命来熬夜写歌感觉很真实了 我觉得原作里面他应该就是那种熬夜学习的人 一章比一章甜真是太好了 体贴照顾小久的咔真好 故意让久看到纹身的咔真的好心机 还有经纪人大叔吹口哨那段真的很有趣
后面的短文《摇摆情人梦》也很甜 整本都是甜的真好 温柔的会害羞的咔真好!
我喜欢甜文

今年六月底入坑小英雄 补完漫画入坑胜出还赶上only真是太美好了

评论(4)

热度(9)